12.6.11

3P ❤




今天今天,严格来说是昨天 xD 现在已经1点了
我们终于是3个一起出啦=D
几久没有3个一起出了,除了一gang一起的时候



很开心please..谢谢你们 ❤
我最珍惜的你们 ❤
没有人能够代替的你们 =D


早上去了明丽姐家 ,我们一见面就聊了很多东西
聊聊聊,很久,阿明丽姐姐从我电话删了某些照片=)
聊到一直讲睡觉结果还是继续聊不停 xD
最后决定睡觉,等靖宝贝来继续聊


睡觉的时候我发了很多梦 ,很好笑的plzzxD
陈怡静的书包带很多糖果和零时xD
还有Ipad xD



在时代看到很多好笑的东西please TT
笑到我眼泪都留


harlo!!!
1. 大便
2. 放屁
3. 那个公仔衣服 xD

可以不要笑死我吗天啊xD



3个人的星星 ❤



帅哥美女,简直绝佩 xD


叮,陈怡靖❤
你的荣幸被我亲 xD



我们表情一样 ,不要跟 Domo比可爱蛤柄柄 xD


叮,明丽 ❤
gasoline 吃东西的时候,越来越低级了xD












我们3个一起的时候 ❤
总是很多说不完的话题 、毫不介意地说出来


这就是我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