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1

DAMN !!

又一个情人节 =)


不是每个情人节都一定要有情人陪


爱情、靠边站吧!凸
别在试图想混进我的世界 !


没关系、我一向潇洒的心态
没什么难得了我对不对





我很欣赏潇洒的女生 =)


黄色玫瑰情人节 快乐哇



走吧走吧、
被伤一次两次算什么?啊哈真可笑


 你幸福了没有 是与我无关的梦


所有关于你的、我一一不想再知道!


真相大白以后、结束一切。
是时候该画上句点了。


DAMN LOVE !!





昨天和石佩仙哒令聊电话


跟你聊天很开心懂不懂?
不用顾虑什么、什么都聊 =)


每次都在那边斗粗鲁 B)


在那边要小心、别离那些人怎么说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快说、我是你背后的女人 xD
昨天没有录起来 TT



我们第一次的合照
我记得你说这张照的我很yeng :$$


石佩仙、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