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17052011 =D



17.05.2011



约了我未来女人出来、罕宝贝

因为我有求于她xD


要她教我akaun 、她的强项
教我教到头痛去、我们看到书都想睡觉plzz TT


结果被我拉去戏院逛一个圈走出来xD
在下去吃甜品

yerrr我的strawberry很好吃plzz 不要侮辱它 TT


去进电话钱 TT 每次都被我带路绕大圈 xD 特地的谢谢
去一间电话点去2次 B) 他们的荣幸


再回去我们的地方温习=)
世间真得不够用plzz



yerr我很爱这张 ♥ 是你特地叫我这个pose XD



亲爱的你、帮我拿书 ♥ 还说我拿到很丑 TT



你不要忘记你说的
下次带我去玩蛤而不是做功课xD

然后驾车来我家接我
:$

快点说我爱你xD




yerrr我的功课xD 很整齐有没有 xD
原本不会做、给未来女人教到会了


我答应你xD
如果我及格请你吃MCD ♥ 我的最爱=D




不要偷拍我们啦你xD
笑死我3个人一起温习 + 麦后面那个黑的 xD


差不多要回、Js 带我们去 hang ten 找朋友
我看到那个 HL 一直发乔plzz XD

有人说你唱歌很好听xD

还有还有一个踢、说我们的subline好过他们:$
害羞谢谢xD



跟啁小姐回家去、她今天不要跟我拍照 TT
你很开心有没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