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松口气





那那那天、没去学校 集体ponteng =D
good!! 我们很团结xD
全班只有15位美人去 xD


早上起来、fuiy00r~~
一个个打电话xD 我闲钱多 没办法xD


打给那位林姑娘 她在睡觉 以为我是别人
TMD笑死我


打给柔老婆 、她生病了 跟我一样没去学校 B)
柔老婆在睡梦中给我吵醒
却很有耐性地把我想说的话给听完、
你说6月来给我抱你 对不对 :$


陈小姐、那位靓姐
你不要哭脸对着我xD 我知道那是你在读书
我是特地打给你的 =P



再过一个星期考完试、安心放假 B)
考试考了快3个礼拜 TT
这次又不懂多少科是不能见人的 TT
下次定努力 =)


假期。
我要去密密密!!全部给我密完 B)






特先生很帅帅帅!! ♥ 我的哲巧 :$




林衰人 =D
记不记得以前的密码?
你说过不会忘记的是不是:$
用那密码去解开最新文章 =D






下线去、我要吃吃吃sushi
下星期期期、等我去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