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Happy Birthday T0 U ♥ 0404。


章歆柔老婆
生日快乐哇



虽然我知道你其实并没有很期待
但祝福还是少不了


416那天我补偿给你 :$


我们认识了2年、时间过得很快对不对?


记得第一次见面也是因为罗老公
我们在MCD 见了第一次=)

一起追星、一起过倒数的前一天


以为你很酷、原来你很38 xD
对我更热情 :$ xD


试过在不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度过
一起哭过
一起安慰过
一起发泄过
一起说过真心话 =)


你喝醉的样子、我无法忘记xD
因为你一直撞来撞去 =X


我们期待416
见到面我要给你大大的拥抱和一个浓浓的吻
fuiy0rrr!! xD


最后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长大了哇=)


我爱你 ♥














请别给我制造出假象。

在乎的别个她、我不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