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语无伦次 -.-

哇、我发现我忽略了我的台湾旅行post XD
懒惰啊啊啊

不过我看到很多帅哥
更多美女 :$$ 我可以靠她们没有 :$


虽然过了不错久、但是厚
我真得很想很想回到那时候、可不可以?


我有我的理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yerrr我的罗小猪阿、要演唱会了
416 啊、要到了


我很期待懂不懂 =D




我知道我最近很爱语无伦次

我发现我最近沟通有问题


是不是我个人出现了问题?啊哈



也许有这可能 =)




胡思乱想 本来就不是我的本性
现在是怎样?!


我知、以前总比现在 好


但时间 不会为我们停下
回不去从前。




是谁在改变?




我想简单生活、能不能回去从前的快乐___










那女孩、你有种让人想爱的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