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

10.04.2011 ♥



10.04.2011


w0w!!
一年又过去、



记得去年的这一天什么日子吗?=)



今年的这一天、时代去=D
目的去拿我啊京的书 ♥


跟我家阿明丽酸梅去 B)
在ktm遇到 Js

然后去到时代、我很high B)
去找目的地点xD

原来那个色伯伯小逆有去哇
看到她我很high一直弄她 :$$

很久不见很想念你懂不懂:$


还有那个林仔仔的妹妹也在:$
很帅plzzz那个明丽发花痴



聊到我不舍得走 /.\


拿了去gasoline吃"早餐"
很兴奋死命看阿京的书、拿来拍照 B)




看阿京就好 ♥





叮、酸梅
当天名字改变、换去,靓女、美美xD




陈炳炳xD 偷亲我 ♥
你很lam我知道:$



吃完了东西、我们到处走
去meet ah bekk麦还有 wen zaii :$


ahbekk帅了很多、wen zaii很可爱 xD

还特地带我去金河找吉诺和金、尴尬懂不懂plzzz TT
我看了下走掉xD


继续我们的逛街 =)

本来5点多要回、js和帅帅不舍得我哇、害羞xD
陪他们吃晚餐


那个帅帅很好请我吃 :$ 谢谢老公 <3


然后一出来又遇到吉诺和金 :$$


我们在去到9楼的厕所xD
为了不要给人干扰我们=X




叮、酸梅、明丽 ♥



明丽、叮 ♥



fuiy0rr我很喜欢这样 ♥ 偷拍我到那么美xD






叮、js ♥



帅帅、Js、叮 ♥




这两个人很大牌plzz牌照也要人求 TT。
干你们!xD



无视我好了 /.\ 啊哈哈xD



吃东西的时候、本来跟明丽坐
结果他们一直说要换位叫她跟我做 /.\ 害羞



这才是原本的位子plzzz TT

我很爱抢镜头谢谢 ♥


6点多回家去
搭ktm的时候过龙了、明丽一个人下原本的站

吓死我 TT 还好她爸爸去载她
我和酸梅只好跟Js他们 TT


回到家7点多 TT 哀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