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Honey Moon Year ??

很多人都说、


FORM 4 is the honey moon year
but~~
i dont think so~!


嘿嘿、发挥下我的最擅长的rojak language xD


听说今天考试第一天
我的天啊~书都没翻过就上考场 -.-


快点以我为榜样xDD


先考BM、每天都一样考试第一天一定Bm
不会改变下的==


其实蛮容易下、通常回来的分数都不及格B)
乱做是哪一招?O.O


考BM时我的杰作、剩最后5分钟也要画-.-
不然我眼睛要盖下来 TT





_______下课_______


每次去厕所不排队、插位
我和老鼠的习惯xDD


下课后考science O.O
以前没有一次pass过的、但满满的有进步xDD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读下"赢"
我不要"输"


读到要睡觉走去kacao朋友xD


她不是在读书=X 她抄答案在桌子 xDD
证据!!!


我抄在手xDD


1个小时时间做、30分钟内我已经做完了xD

不会做的空着一题交上去给老师做 B)




在我的桌子上画我的京爷、一看就知我桌子XD
朋友顶不顺我 TT




我的OMR纸 给我画到这个样子 B)
啊哈哈哈、看到的人直摇头 B)
我很光荣plzzz B)



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补习、那些addmaths啊
看到我眼睛都花掉、妈的

是可以再难一点的!


老师说、换个unknown就不会
接下来的bab可以弄到死死

不要吓我可以吗?
还好我没有心脏病 TT





一开始上我很精神、慢慢的打瞌睡-.-
走去想下好笑的东西=X 还有小猪xD
精神去继续上课、却不懂老师讲什么 TT


放学的时候、老师说我一直按电话
harlo!!!我明明就没有一直按 /.\


我可以提早毕业吗?

我跟不上 TT 没心没兴趣 pl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