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久违、

5.03.2011


那天那天、我跟很久不见的阿明丽姐姐去金河


早上一样睡到太阳照屁股在起来=D我的最爱
为了等她放学~


2点去到她家、3点到金河
我第一次那么迟去O.O


我们很久没有2个人出街了厚=D


去到那边啊明丽要上厕所很急
我竟然一次又一次的不给她去 、给她去的时候进错男厕
TMD笑死我xD


然后陪我去看东西=X 我承认我很挑剔
因为我喜欢十全十美 B)


我一直喊要吃麦当当、成全我
我们一起去吃xD

本来我说要吃double fillet的
阿姐说要吃肥我、我就偏不要xD

我们在麦当党的话题很好笑
其中拿回2年前的来说xDD笑死去


再去厕所、我不是去上、浪费钱TT
我去自恋plzzz /.\



很爱这张、光明正大亲我 =D 有人垫脚的=X


很专心跟某人信息、可惜不是我/.\


正经了终于xD



6点多去找她妈妈
7点多她一家人载我回家、我很大牌我知道xD



谢谢啊明丽姐姐的爸爸=)
我爱你多过爱明丽 xDD



陈明丽、你要想我
等我去台湾回来我们再去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