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你累了吗?

亲爱的、你累了吗?


从前、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出现、对我不离不弃的那个


你总安慰着我、不让我想多
我迷糊的时候、你会骂醒我、不管我哭得多难看


你知道?以前我说的:有你很幸福
是真的、没后悔认识你=)


从前的你、很开朗、在还没堕落进爱情里
现在的你、一样很开朗

但、伪装出来的、我不希罕


以前的你去了哪? 是不是就消失?


知不知道 你 为了爱情 变了吗?
信息中的你、和现实中的你不一样


我宁愿现实中的你和信息中的你一样
我不怪你


别把自己装得多开心
心里真正的开心才是最重要


洒脱点。 你的决定 是对的=)


你累了吗? 我愿意借你 我庞大的肩旁
让你哭个够=)



要知道、她、你不值得为



T b L. 欢迎对号入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