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high爆

最近阿``身体变得很弱
为什么会这样><伤心XD
一直头晕又头痛``我的天

在学校最后一天的课我很勤劳
我有去XD好榜样XD
不像某老鼠XD每天偷懒

在学校好像傻料
有事没事都笑==
*我的医生快点给药我吃XD

某老鼠
不要一直讲她,她的对象明明不是我==
我会觉得很gel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保护我XD
你喜欢他就接受啦`自己的幸福不要交给别人
自己喜欢就好`不要理别人是怎样想
我支持你^^加油

宝贝乌龟哥
以前每次都是我劝你不要吸烟
现在竟然换了我。。。也。。了=X
脸有豆豆料TT
我要去保养料^^
你要和阿嫂幸福``下次带她一起来给我看下xD

5月1号的聚会竟然取消了
伤心到~没关系
6月我等你们
还有青苹果``等我,6月我来也<3
不醉无归^^玩到不要回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