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不期待♥






















不期待,也不敢期待
不敢在渴望些什么

其实答案是什么
我早已知道

我不再追问
因为我已知道结果

在伪装什么
我也不知道
做自己最好

爱到最后,伤的痛的
只有我

不敢在爱
不想自己再堕落爱的悬崖

够了!!!
对我不坦白`我够了
我失败

你给我的答案
我彻底失望
我不能接受这事实
所以我选择逃避`不去面对
只想过的开心点

很多东西不知道好过知道
知道得太多对自己没有好处
只会得内伤

为什么越爱就要越伤


有很多看不见的伤
方感情太多`只会伤到自己

我要改变我的生活
回到以前


爷爷说得对
你认识的我
是很开心的
不吸X的
那个我去了哪><

其实我很开心了 因为你们`我爱你们


IWY♥
140♥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