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0

纯粹发泄

那次真的造成我的阴影
恨死了

妈的!
要我给你们时间
凭什么?
我不给也不想给!
还要求我`妈害
我可怜你而已`吊!!!!!!

每次想回心情都很糟
真得很想发泄!!!sohai !!!
最讨厌这些人
来的目的就是要见!?

还要我看她的死人样
照下镜子拉`妈楼
摆臭脸给我看`一把就给你
脸臭到沟渠将
那时真得很气`回家
sohai!!!!!!!!!
只是不想你们吵架


不要犯贱啦
不是就不是
不要再纠缠不清拉
你以为你是谁哦
他就是不爱你
面对事实!!!
还要每天在那边这样那样``妈的
不要逞强他人!!!!!
勉强没幸福!!!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受伤害
每次都让你担心我`对不起
答应你我会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