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kiisiao liao...

今天下课过后就是gotong-royong了,班上的东西都由男生做。而我们女儿家就在走廊边玩.今天玩到最够力的就是...哈哈...
今天我和朋友走到外面去看看,然后我就突然间玩起了"拷仔"的一个游戏!非常好玩。。先带头的就是我啦!我看到男生时就叫他leng zai,可是他没有听到,因为是小声地叫。哈...过后我朋友就讲有种就去拷,我就讲ok ..我拷给你看!我就去叫班上的一位男生
我:leng zai 其实我已经暗恋你很久了的,接受我吧!
男生:其实我也是,我会接受你的。
我:真的吗?
男生:真的
我:那太好了!

我拷仔的技巧是不是很厉害叻?不用讲一定是的!自恋*ing
我朋友就在一旁看我"演戏"然后听我讲话一直在那边笑,笑到肚子痛 !过后我越拷越"high"了我就去外面拷过!我就对朋友讲
我:嘿..介绍leng zai 给我认识!
朋友:好啊!来来来...
过后谁知道她真的带两位男生来,一面走来是一面叫我:婉婷。我就看过去walao 真的带来!我就paiseh地走进去班上!我进到班上过后还以为那个男生走了dim zhi 他在后门那边我朋友就讲
朋友:婉婷eh 有男生要找你
我:我就在那边笑paiseh *到我
我就在班上那边弄书包,等到他走后我就出来看下再进回去找我的leng zai 我看到他时我就讲:我的leng zai 我来了
然后他去找我朋友时,我就和他说
我:喂,你那里可以背叛我的
男生:哦... ok ok..
当他坐着时我就走过去跟他说:喂,做么你一个人的让我来陪你坐吧!他竟让跟我走掉。就算了我就和朋友玩拥抱,拥抱后,然后我就continue 的拷我的仔了!当我一出去,有一堆男生就向我班上的方向走过来,我就看看他们是谁,再转回我朋友那边了!我感觉上他们在那边徘徊着还没走,我就看过去dim zhi 他们跟我拿电话号码,我就paiseh 的笑然后走去朋友的中间,然后再走去班上放下书包再出来...当我出来时没有注意到他们还在吗就往我朋友的方向走去了一面走的时候我有往后看,但当我往后看时他们才刚刚走而已!

过后就放学了! 今天我真的玩到很开心,当我玩时有别班的朋友来,看到后就问我:婉婷你今天做么噢??失去理智了啊??我就讲:是咯! 不懂做么今天酱"high"得去拷仔..傻了!
哇哈哈...今天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