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9

梦中遇见。。。

今天我很爽睡,睡到11点才起床。。。当我一起床后,感觉非常开心(不要想歪)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ho ...
竟然在梦中让我遇见了—————————
颜莞倩 要看清楚哦!是颜莞倩
哇。。。。。。。。开心到我。。。。。。。。
梦的一开始——————
颜莞倩来我的家,找我捏。。开心*ing*
然后涅。。
我就一直招待她,一直跟我讲话,而且还讲到很开心那种。然后我还带她去我的房间————谈天说地,有说有笑。。开心到爆*
除了有我还有几位莞倩FANS一直在那边说笑。。哇哈哈。。。
不久颜莞倩要回咯!我就叫她看着我——
我说:莞倩看我一下,要记得我的样子啊!
莞倩说:Ok...ok.....
她穿鞋子的时候,粉丝门突然从楼上喊:
老公,老婆,我爱你。。。
刚巧关了玻璃门,我还以为莞倩有听到,谁知道玻璃门关了我没看到,因为窗帘布挡着了。。可惜。。可惜。。
粉丝喊完后, 我就问莞倩
我:您刚才有听到她们讲什么吗?
莞倩:没有哦。。
过后我就送莞倩上车,她的车是公司给她的专属车。。开车的是她的经纪人 。而莞倩呢就是——睡在隔壁的椅子,还比手势给我看呢!
哇。。。。。。。。。。。。。。。。真是帅到+美到爆*
爽啊。。。。。。。。

一个之形容我的心情 ——
其实我不只发梦一次其实已有几次了。。。
哇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