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上瘾了



今天大约一点我就去朋友家了。因为我们约好了在朋友家等,谁知道一通电话就说去学校等了。当我们走来时遇上了一堆同校的男生。我和佳宜就走得比平时快一些,谁知有一位男生突然跑来我们的后面我就看是谁,原来他是,我们认识中喜欢作弄我们的男生来的,当我看过去的时候他跟我说:喂,他要找你eh ...
我就说不要假假啦。。。要照佳宜是嘛!他就 开始作弄我的朋友了。西北好笑到~
(大头妹&三八妹)

当我们到学校后还要耐一小时的闷热,真是的。。。如果世上没有冷气我会死掉!
朋友来后我们就上车,当他开始开车后,我发现如果有心脏病的人千万不能坐他的车,不然心脏病会发作的。没有心脏病的都会有。真是会把我吓死!!
到了目的地,我们和别的朋友相聚后,我们就到一间restoran 坐了蛮久。(其实讲了酱久还没进正题)
正题开始了:
当我们进去坐下后,就开始拍照了。。












(排骨妹,三八妹,大头妹,鸡鸡妹)看看这些名多可爱。。哇哈哈。。

过后我们还买了手表。。。




拍不够,走到厕所都要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