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kisi~hate U

我很讨厌你的咯~
妈的~
星期五那天,
明明自己叫人家早来,
自己偏偏有迟到,
你什么意识噢??kanasai 酱~
好像很好意识酱!
西北讨厌的咯~

你啊~
自己讲12点到,
自己12。30 才到,
要我一人在那等~
华文学会已经讲料12。30 开始,
你已经迟到料还讲要出去,
我又不是讲不要陪你,
是你自己迟到~
还好意识一直叫我陪你出~

酱已经算了,
叫我帮你买链,
ok..find
我帮你买~
帮你买料还要闲三闲四,
我很讨厌的拉
又是自己叫人买,
人家买到又不喜欢,
我有拒绝过你
而且还讲等下买到你不喜欢叻??
自己还将不用紧,

今天竟然跟我讲什么??
你妈的。。。。
以后不要再叫我买东西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