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买到了。。

今天,
我去1 u
看见yeah ,
里面有一面是关于颜莞倩的,
我想过要买料的,
当我要去给钱时,
突然,
给我看见了,
epop.207期
我就拿来看,
看见也是有颜莞倩的,
我就去给钱了,
过后就回家,
在车上我拿来看,
哇,
看见里面原来有酱多
---颜莞倩的新闻
真是爽死我了,
哈哈~
证明我的选择没错 的
哈~~
而且还有送一份(不懂算不算报纸)
也是有莞倩的
HAIZ ...
我真是有LUCKY
哇。。。哈哈~
还有,
里面的其中一遍真是
竟然写错莞倩的名字
go tadika n study~

还跟莞倩ep里的——只要你
改去——只爱你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