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4

致我心中最闪耀的星

只要一个人去世了就会永远消失在这世上无论是肉体声音脚步声连触碰的机会也没有了。剩下的只有回忆和灵魂。甚至人类很常说的回忆和样貌会随着时间被淡忘,可是我想说的 小时候的回忆一直在心里在脑里最深处一直都有个位置,只因为有些人对我很重要。时常会想念那些回不去的以前然后流泪了,无可否认失去一个很疼自己和至亲是多么痛。

我从来没忘记小时候很笨东西时常弄不见他是怎么变魔术说1,2, 3 拿开手上的布就找到了
我从来没忘记以前的自己多么爱美时常把厕所的镜子搬去他房间梳个1小时的头才搞定结果他一个人出外吃午餐时就买了个小镜子给我说“这是买给你的,放在我这个小盒子以后你就有镜子用了 不怕不见’
我从来没忘记您们吵架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哭
我从来没忘记您驾着自己的罗里带我们到处走
我从来没忘记您很爱坐在沙发不够10分钟就睡着了然后口开到大大然后好几次都想恶整把石头放进去
我从来没忘记自己很坏蛋很爱有样学样学您上楼梯
我从来没忘记帮您搽lotion的时候 我愿意照顾您不管什么情况下
我从来没忘记握着您手的温度
我从来没忘记过你身上的味道
我从来没忘记我们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我更没忘记临走前你跟yuyun说想见我。
所有人都知道您最疼的是我 ,直到那一年我申中学的第一天我记得我哭花了脸去到学校忍着眼泪直到下课跑去电话亭打电话到上课后我被接回家。

我才发现我找不到我们的合照甚至一张。所以那刻起我很想和身边每个人都有合照。我想你了外公。每次拜拜我都会和你说些小故事和近况和说我想你了 因为好多东西好想和你一起分享 甚至想过就算能见到您的灵魂我也希望。我不偏心 我也想念公公。 =)
就这样7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