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2

父亲节快乐 ♥

我最宝贝的爸爸,突然很多话想对他说,可是我怕觉得肉麻,哈哈
从小到大最疼我的是他,我要求到的每一样东西从来都不会说不 从来不会拒绝我,所以身边的人都是常说我"叮叮你很幸福诶"
对、以前小时候都是不会想所以时常埋怨,到了现在懂得思考了,才发觉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至少现在我懂得珍惜了。
每个星期总会安排自己一定要陪家人吃晚餐,一定要陪家人在家聊天还是玩玩的,其实我发觉真正的快乐是来自家人,没有人比家人给的疼爱多。
有时在外难过了,不想撑下去的时候,家是最好的地方让我休息。他们总会问我"你是不是不开心了?是不是谁谁谁欺负你的" 没有人比他们来的更了解毕竟我们生活在一起17年了。
很疼我的爸爸,从小到大都给我完全的保护,很多人都说我爸是个二十四孝老公,二十四孝爸爸
真的很幸福,我有个那么好的老爸。
对、我从小到大都被宠到大,
对、我是有小姐脾气
对、我是很千金
但是至少我懂得想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我承认以前小时候我是很野蛮啦/.\ 至少现在我真的改变很多了
他们都说老爸疼我疼到焦,我真的很想用行动证明我是真的很乖我是真的很听话
可是偏偏在你们面前我都是叛逆,我不懂得想
对不起老爸。
曾经因为我的叛逆难过哭过,我很心疼。
曾经坐着好好跟我谈说,以前你很听话的,现在也很听话嘛,只是长大了
老爸说过,只要我乖,我要什么他都给我。这句话足以让我感动
我知道我现在拥有的全部,都是辛苦赚来的血汗钱,我珍惜,我懂得老爸的辛苦因为放假我都会去老爸公司帮忙。
我记得我犯错了,明明他是很生气,可是却按着自己的脾气很冷静的问我事情的真相,到最后还选择相信我说的话,他说因为我是她女儿他才会这样对我。
老爸都知道 我喜欢的对象吧,我记得他用转角的方式来成全我,他说只要把学业搞好,毕业以后我跟谁在一起都不会干涉。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最后进房间睡觉的事老爸,临睡前都会摸摸我的头帮我盖被
我记得我小时候很怕爸爸凶起来的样子,所以都会想办法哄他开心,问一问他"你今天开心吗?你今天心情好不好?"
从我上小学到现在11年了,他每天都载送我上学放学,安排我的交通,担心我的安全
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很依赖着。
老爸明明很不喜欢逛街的人,可是为了我们宁愿自己会闷也带我们出去
今年中五了,我发觉自由比以前多了,是老爸老了吗?还是他给了我想要的自由,这些我都感觉到
我记得小时候,爸妈都会问以后你会照顾我们吗?以前小时候我答不出,现在我想说,我一定,一定会孝顺你们照顾你们


老爸、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呵护。我不想脱离保护。请记得我还是你心中的小孩子,一直都是,长不大的女儿 =)
如果有一天我有本事了,我会照顾老爸和老妈。
我爱你 


父亲节快乐  DADDY ILOVEYOU ALWAYS AND ALWAYS ...UNTIL AFTER...THANKS YOU SO FOR MANY YEARS TO THE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