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不要欺负我 哼



其实我很惹人疼,你们不要欺负我 xD
我跟爸爸讲 哼=(

每次难过的时候 没有人知道 
可是哭的时候老爸都一定会看得出然后就跟老妈子说然后就一直逼供/.\ 
然后我总会找借口跟他们说 我没事 只是眼睛敏感XD





我是一个受保护的小孩=( 有好处也有坏处 =(
有时想自由 可是又不想失去依靠 
有时想学会自我保护 可是又不想失去被疼

可以回到小时候吗 至少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24小时粘着家人
现在难过了 最让我想诉苦的对象 就是家人 
所以每次心情不好都是一直粘着他们 然后吵他们带我出去 就算只是在车上转几圈我也甘愿


至少我学会了 要哭时 会先升呼吸 叫自己冷静 然后再慢慢控制情绪

说过不离开的 到最后还是离开
说过只对我一个那样而已 其实都只不过如此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啦 我执著什么 啊哈


我很讨厌 每次得到我信任后 把它当垃圾 来糟蹋 o0o



最疼我的 除了家人 谁也比不上 
信任不是随便说信就信的 ,得到后不珍惜 失去了 怪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