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

Melaka Trip with THEM

好啦,我开始我和她们的行程了=)
是期待很久了,也计划很久了

09.12.2011

这一天我们就这样,毫无目的的误打误撞的去到了马六甲
一早6点就起床了,才睡了那么3 个小时的觉是很累!=(
然后去了明丽家,我相信我是最早起来的那个 :$

7点多谢谢明丽的哥哥在我们去贝莉家,我愿意以身相许哈哈哈XD
7点半谢谢贝莉的妈妈在我们去到cheras的那个车站,不用担心我们会很好哈哈哈!XD

walao那个车站大到跟KLIA是没有分别,还要Check in的是不是 XD
我们坐最早的那班车去马六甲,0825去到才10点,感觉很快到因为有她们


在车上的时候最吵就是我们,除了陈明丽一直睡觉!XD
有我们的地方一定少不了我们的吵杂声


在车上也很晒是吗XD 我们是puteri lilin !全部都有戴墨镜很聪明 :$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马六甲,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红屋
一去到红屋,我们看见有个男孩很眼熟,他就是danny boy啦很有缘有没有去到那么远都遇到:$


他在拍摄节目,很可爱有没有 :$



11点多吃我们早餐算不算早?
我们去马六甲最有名的blablabla海南粒粒鸡饭,是很好吃的咯也很多人
可是那个老板很好笑,对着我们最一个动作自己做自己爽笑死我XD 可惜只有我看到而已 哈哈哈



去马六甲当然要坐三轮车,死也死得无遗憾 XD
我们坐去A Famosa很爽,可是我和明丽一直很可怜那个踏脚车的人因为车上有我 XDD



就是这里啦h0h0h0!
明明对马六甲的路没有很熟可是偏偏就是给我们找到最有名的圣地h0h0h0!=D
海南粒粒鸡饭damn nice !

吃完了要消化一下才可以继续吃别的麻对不对
我们走去macam三叔公的那条街很多东西看
太热了没办法我们去买ice-cream一面走一面吃,walao很厉害享受 :$

然后进到一件有冷气的店里面卖chocolate的
他的chocolate很美,我很喜欢


明年生日就你们送我啦!:$ 虽然我出国庆祝了但是你们可以pos laju过来哈哈哈XD

然后我们不懂去哪里,有路就走到处乱走就是我们的目的XD 那天是给我们拿来撞胆的:$
去到不懂什么地方的时候我很想哭!TT
同一个地方欺负我两次是怎样 ='(



呐!就是这个地方我很可怜=(
首先就是被木木用喷水池的水喷到全身湿完,好像在浴室那样walao TT 虽然是很凉但不是干净的水感觉很geli TT

然后就是我亲爱的水壶被人家拿去回收妈的!我可怜的水壶我很想念XD 虽然才相处了那么几个小时 :$



继续往前走去到哪里都拍照这是我们最擅长的 :$
明明这个地方不能climb的,我们偏跟人家唱反调去climb h0h0h0!陈明丽你能不能告诉我你那个是什么动作阿,sleeping beauty吗?XD


路途中看见游乐场,我们小孩的心态回来了想念以前是麻,回去怀念我们的童年XD


刚好看到有个圆圆的不懂什么转来转去的,我们爬上去在那边转
walao转没有一下头是很晕的,我知道我身体未老先衰,明明听了我还感觉在转 @@



这个明明我就不会爬那些铁的还要上去,结果不会下来,很恐怖跌下来我会怕死 XD













终于让我们找到一间shopping centre了,一进到去喝starbucks吃McD睡觉,温贝莉充电!
什么都敢做的哈哈哈,这就是我们啦 B) 害羞
背景很多smurfs我很喜欢咯可爱到!如果那些smurfs是真的多好我会爱死 它们!





全部人的电话都是touch的,刷到很爽陈明丽看着我们自己的是按得害羞:$
快点去换啦你到时让你刷个够不用看我们的哈哈哈


上面三个几时做了 S2代言人 ?:$


6点多去那边的pasar malam ,买东西一面走一面吃,walao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做莫我看到他们那边的食物我们这里好像没有,很好吃我会想念咯:$ 不懂又要等几时了 TT







7点多我们像赶火车这样赶回去车站,幸好来得及不然就吃自己
等巴士期间,我们还是不忘来个合照留作纪念
马六甲,又有了我们几个的回忆
我最珍惜的你们再来下一个plan 我们去penang吃海鲜去kajang吃satat :$ 我等你们!:$









我最珍惜的她们,别忘了我们要寻找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下个target要有1000++的照片对吗 :$
下个我们的plan :$ 快点我等不及了 :$ 我们要去过夜的h0h0h0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我们的笑声罕吵杂声



































如果以后我结婚,我会在教堂里面举行婚礼,不需要很荣重,快乐就好
情侣难免会吵架嘛,不吵架怎么显得恩爱 =)


像你一样过的平凡什么也不记得了,对我而言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